我终于可以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一些我藏在心里深处的秘密了~~~首先我谢谢一个人~~~是她给了我启发,让我可以成立了这个“玩意”,虽然她有一点神经质,不过人还蛮好的,最近我烦恼着很多东西~~加上年终考试已经到了~~~haizzz, 我突然感觉到累了~~不想在烦这些东西~~是时候要长眠了~~~哈哈~~~~
想知道我的秘密~~就要每天守住我的部落格哦
我本人希望每天会更新它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永远爱你们的“我”上

3 comments:

其实那个女的非常小气~~~动不动就cubit我,刚刚我们一起吃饭她还醒我一拳~~~

finaly cn drop my 1st comment here...yeah~
hammm....= =!!whr got!!?

got la .== but i mentioned d girl not u~~~is Seow yen yi nia~~~u r seow yen yi meh??

Post a Comment

Pages

About this blog

这是我的发泄场所~~~和~~~让人许愿的地方

About Me

My photo
Gelugor, Penang, Malaysia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