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大放假了
很多人都很期待吧
但是我一点都不期待
为什么呢??
原因是我跟本讨厌放假
回到家里
感觉很闷
又再回到一个苦闷的世界
我不想面对这个世界
每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等待
我很想找一份工来打发时间
但是我爸爸说不用做了
因为他六月中他要去新加坡游玩
而我负责载送弟弟与阿姨上学与做工
我想回到我的大学生活
让学业麻醉自己
让我永远活在繁忙中
不在思索着无谓的东西
有谁可以解救我呢
有谁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About this blog

这是我的发泄场所~~~和~~~让人许愿的地方

About Me

My photo
Gelugor, Penang, Malaysia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