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回到我的家里
无聊让我回想起我的过去
每当我想起过去
就会感觉到我有多么的幼稚
明明有一个女朋友
为什么会放走他
也许
她不在乎我了
让我自生自灭
我曾经找过她
但是她的无情让我心碎

过了不久
我终于康复了
我一度想找另一段爱情
但是我失败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太天真了
原本我跟她是好朋友
原因是我在sms里说喜欢上她
导致我跟她的关系变得更恶劣
我想找办法补救
但是根本无能为力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希望我不会这样冲动吧
我不希望我的一句话连好朋友都无法做

现在每当我回想过去
我感觉到我非常的累
累的感觉
真的好苦
我的心已经无法承担这种感觉了
或许我不适合爱情这种玩意
有时候真的想一个人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
寻找自己
不受任何牵挂
自由自在
不会为了任何东西而烦恼
这是我向往的世界啊


幼稚的我
已经立了碑
永远埋在冰冷的土里了
现在的我不会为了小事情而悲哀
不会为了爱情毁灭自己
加油吧~~~
刚诞生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About this blog

这是我的发泄场所~~~和~~~让人许愿的地方

About Me

My photo
Gelugor, Penang, Malaysia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